Tuesday, March 29, 2011

Ch99rs =)


今天好像有点有想念你...
滴答滴答的雨滴声点缀了整个宁静的夜晚...
不再是静静的...
今天我也看开了一些事情...
心情也纾解了一些...
我很累...
我很想睡觉...
但是最近有点辗转难眠...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今天是星期三...
一整天都很忙碌...
从早上直到晚上...
我会体力透支吗???
我一定要撑着点...
加油加油!!!
=)
今天一定会过得比昨天好~!^^
加上今天是我这个semester第一次穿formal..
我一定要为我的oral test加油~!!!
好紧张哦~!!!
别管了就上前冲吧!!!
为我今天而喝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