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灰色星期一


今天我弄丢了RM200...
超心痛的~!!!
为什么我没有及时发现呢???
为什么~~~~
T.T
今天我浪费了整个下午...
钱又弄丢了...
搞得我在回家的路上气呼呼~~~
驾车也驾得乱七八糟~~~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婆婆这几天的精神很差...
一直很想睡觉...
可能有点感冒吧~~~
不过...
还好婆婆水肿的问题已没那么严重了~~~
前几天还担心死我了~~~
看到芳仪的部落格...
令我更加担心我婆婆的健康...
我还很想婆婆看我毕业...
看我出嫁...
我希望婆婆身体健康...
我也希望Desmond的姨婆能好转起来~~~
这几天腰骨都不知道怎么了...
又痛又酸...
aiyo...
我这个老人骨可以争气一点吗???
>.<

2 comments:

  1. Hope your POPO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of yourself too.

    ReplyDelete
  2. yup...hope so~
    thank you~
    sure i will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