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上地理课时~~^^

今天我竟然在老师的面前睡着了...
可能太闷加上太累了...
加上下雨天..
天气好冷好爽哦...
好好好舒服哦...
所以我就睡着了...
我问我朋友我大该睡了多久...
她说大约是十五分钟左右吧...
hahahaha...
真是搞笑...
还好老师没问我问题...
今天我和佳盈完全没想到我们做的问题竟然可以拿满分...
因为我们真的是不会做那问题...
我们可是挣扎了好久...
想了好久才做的...
我们还以为10分应该会不见掉...
怎么知道~~~
hahahahaha...
真的是太幸运了~~~
当我们在同学们面前读出我们的答案时...
我看到答案就在我们面前...
我赶快叫佳盈看答案对对看....
我们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马上检查答案...
怎么知道...
hahahaha...
我们立刻暗笑...
当然..
答案还是要稍微改一点...
其实我们都觉得我们做的不够好...
句子写的不是很美...
不过...
如果还下一次的话...
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