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睡迟了~~~

Before....
After~~~

今天由于天气太好了...
所以我睡迟了...
我竟然睡到七点一两个字才起床...
我还心想不想去学校了...
但是我有东西要给朋友..
我不得不得已要爬起床来...
我还真舍不得我的床铺...
好温暖哦...
东北季候风来临...
关丹是而位于西马的东海岸...
每年都会受到东北风袭击...
当那风还没来临之前都必须经过南中国海...
经过那么一大片海洋之后空气都变得很潮湿...
而到我们这里之后就会下大雨了...
这场可是长命雨...
它可以从早上下到晚上...
我突然觉得好冷哦...
一整整凉风吹来...
吹得我双手变得冰冷...
现在冲凉的次数也减少了...
hahaha..
我应该高兴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不能洗太多衣服...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等多少天才能干...
hahaha...
aiya...
我似乎离题了...
....
言归正传吧...
今天我懒惰驾车去学校..
所以我等我爸爸载我去学校...
也因为这样....
我差不多八点九个字才到学校....
今天换了课室我都不知道...
害我在学校兜了一大个圈才找到同学们...
佳盈和明华说其实你应该不用来学校的...
但我不来都来了...
那就算了吧...
haha...
就这样...
我今天只上了两堂课...
都还好啦...
因为要拿别州的考试纸...
所以我们才硬头皮去学校的...
真惨...
老师威胁我们说如果没去就不能拿...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