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第一次下厨!!!

昨天我第一次下厨!!!
其实也没什么好兴奋的啦~~~
没变啦...
本小姐第一次做菜吗....
是这样的啦....
菜式很简单...


DANG

DANG

DANG

DANG!!!

那就是...............
................
.....................................
.......................
................................

洋葱煎蛋!!!
hmm...
也可以说是芙蓉蛋...

我可说是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
因为我觉得是Mission Impossible!!!

我完全都没有下厨经验嘛...
而且是全凭感觉完成!
我差到连切洋葱都不会...

横横直直...
直直横横...

算了啦...
haha...

最重要是!
能入口就行了~~~
hehe^^

当我爆香的时候...
我弟弟不断地在一旁插嘴...
说...
可以了啦..
可以加蛋进去了~~~
我都还没闻到香味...
小的别插嘴...
还好我没听他的意见..
不然那蛋应该会很难吃...
当我感觉到时...
我就把蛋倒进锅子里去!

aiyaya!
为什么全都碎了呢???!!!
糟糕啦!!!
还好我的艺术天分也不差!!!(在臭美~^^)
就心想算了啦...
就吃碎蛋啦...
也是一样可以入口...
hahahahahaha...

惨了啦...
当我试吃的时候...
我发现没味道!!!
原来我没放糖和盐啊!!!
我忘了!!!

没有啦...
hehe..
我骗你们的啦....
我是不知道要放糖和盐的...

那我也知道随机应变啊!!!
hehehehehehe....

那就是~~~

再弄多一个酸甜酱下去就可以了!!!

DING!

我多么聪明啊....
还好上一次表姐做菜时我有偷师...

ngek ngek ngek....

就这样...
我就完成了酸甜芙蓉蛋!!!
味道还蛮不赖的!!!
我不是自夸...
这是真的!!!

因为酸甜的味道够重...
所以鸡蛋本身的味道也被抢去了...
那也不用紧...
我鸡蛋本身没有味道嘛...
keke~^^

我婆婆也说第一次下厨能煮到这样....
已经算不错了...

这当然啦!!!
因为我有婆婆的遗传嘛!!!
煮东西当然也不会差啦!!!

不过...
至于我妈妈就有点...
有点...
什么什么咯...
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