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千里送鹅毛,物轻情意重!


这是我们在Pizza Hut店里拍的^^

芳仪啊芳仪...
昨天你真的是啊...
你竟然把我给弄哭了...
我真的是没有想到你会和我提早庆祝生日...
yes...
你成功了...
你成功把我给骗了...
你真的是让我又惊又喜...
我还傻傻的以为你真的是要帮你妹妹买蛋糕...
我真的是啊...
其实我真的是以为你要上厕所...
没想到当我唱到Angela的Aurora前奏时...
你就捧着两块小蛋糕进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ing Kit..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接下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ia Y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过程简单...
但内容丰富...
因为心意十足!!!
也就因为这样...
所以...

我哭了...
我强忍着了...
但眼泪还是留出来...
对不起...
我不应该破坏那气氛的!!!

谢谢你!!!
真的是谢谢你!!!

真所谓...
千里送鹅毛...
物轻情意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