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人言可畏~



人言可畏这句话的威力真的是很恐怖...
尤其是在人传人的时候...
事实可能不是这样...
但是传传下就好像是这样...
当你在诠释的过程加了自己的意思或想法下去...
那么事实就会随着你的想法而走...
没想到不想然朋友担心的事就这样传了出来...
我的用意只是不想你们担心..
所以我选择沉默...
我万万没想不讲的后果却是落得如此...
心 ....是受伤了...

不过有件事我千吩万咐别说出去...
结果你还是说了...

心情仍然矛盾着...
怪你还是不怪你?

不过我依然相信...
你的出发点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