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朋友



朋友说...
朋友有分很多种朋友...
桶你的,插你的,疼你的,了解你的,珍惜你的,假装的,真心的....
还有很多很多...

我和你们经过了互相讨厌...
而到现在大家都用真心来经营这段友谊...
你们都会直话直说...
有的时候有点刺耳...
有的时候很讨厌...
但是谢谢你们...
我知道我就好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常常要你们担心...
也需要你们常常提醒我些什么...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人长大了就会在各自的圈子生活...
然而我们却还是惦记着对方...

今天就那么突然那么的想念你们...
Nae Ga No Mu No Mu Pu Go Sip-o....
=)

朋友们请你们好好的生活~
我不能常常慰问你们...
现在的我只能通过文字来表达我的感受...
=)
朋友们加油...
我也会加油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