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Should I care? @@


今天打开部落格来看,
原来很多朋友都update了很多articles...
haha...
那...我也update update 一下吧...
昨天不知为何会得罪了好朋友...
我也不想啊...
心想你也累了...
叫你出来好像又不好...
去你那里又太远...
就算我靠GPS 去又不知道要迷路迷到那里才能到你那里..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天生认路就差别人很多...
用GPS还会迷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就讲在星期四...三天前我又差一点迷路了...
我真的是用着GPS也迷路...
还是去到Komtar 那里...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在用着烂理由的话...
那就随你的...
现在解释得再多也是多余...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要怎么样...
@@
这几个月经历的太多东西了...
脑袋也乱七八糟~~~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