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Dreaming Dreaming Dreaming~



近这几天有很多琐碎事烦恼...
上个星期都一直睡不好...
因为不知道功课要做些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又很累...
可能是睡不好呱...
每天我都在发梦...
aiyo...
昨天晚上我竟然梦见Jimmy Choo!
Oh My God!!!
Mr. Jimmy, 我还没遇见过你咧!
为什么我会梦见你?!
实在是想不通...
haha...
这个礼拜开始更加忙碌了...
Supervisor 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
搞得我很紧张...
完蛋了...
他交代我做的功课还没开始咧...
aiya...
功课呀功课...
别来这么多先...
一样一样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