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我们都不成熟

...我们都不完美...

感情这会事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无论是男女关系,友情,亲情还是什么都可以让你开心,伤心...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件小事都可以影响一段关系...
应该说是你幼稚,我不会想,还是什么?
我问了我自己很久很久~
但是都还想不出是什么答案~
我也有想另外一种可能性~
那就是你一旦抗拒的东西,不喜欢的东西...
你的心里就会有一道墙...
别人是跨不过去的~
然而你自己也不会走过来的...
或许你说有...
但试问...
你有多放开你的心去接受?
我不敢说我没错~
那么你呢?
你敢承认你也有错吗?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讽刺的是
~原来我们都不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