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My birthday?Ya...My birthday^^






































































































今天我终于有时间online了...
最近都太忙了..
今年的2月3日...
朋友们帮我在Just Relax庆祝生日...
庆祝仪式算是久梗...
但..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我真的是很喜欢你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真的是很喜欢...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