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最近的烦恼 :(

朋友们...
你们最近好吗???
我很想念你们...
最近我都不知道是怎么了...
我好像很烦似的...
就连呼吸我都觉得是很沉重的...
有的时候好像在发呆...
总而言之就是心事重重...
可能我自己在担心大学的问题吧...
我真的是很担心我进不到...
爸妈都很想我进到大学...

一直以来...
我总觉得幸运之神不断在眷顾我...
但不是每一次啦...
haha...
我的成绩要说是好...
又并不是很好...
因为比我好的可说是大排长龙...
但是呢...
要说不好呢...
又不能这么说...
因为会被比我差的人打死...
haha...
他们一定说我在那里炫耀啊...
什么什么什么...
所以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别人...
我通常都是露出很尴尬的笑容...
然后说没有啦...
不是很好...
就是这样带过...
想想下...
我的样子还蛮搞笑的...
haha...

我还记得上一次...
我去UPM考试和面试的空挡时间...
我和几位谈得来的朋友聊天...
其中当然也包括了这些问题...
你的成绩真么样啊?
我回答方式十年如一日...
haha...
没啦...
不是很好...
bla bla bla...

其实呢..
我个人很害怕回答这样的问题...
因为对每个人来说好的定义都不一样~!
算了啦...
这是无可避免的问题...
我只能见招拆招啦...
走一步算一步...
每次我都回答的战战兢兢..
深怕我自己会回答错...

算了啦...
只要我没有恶意就好...
这就是我~!

^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