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读了多少年的书呢???xD

在几个礼拜前...
当我还在我还在我阿姨家时...
不知不觉在其中一个话题当中...
我才觉悟我已经读了几十年的书了..
有多少年呢??? (应该是15或16年吧)
我听我家人说在我四岁的时候...
我常常吵着家里人说我要去读书...
而且有的时候我还会吵到会哭...
在我家的大门哭到收不了声...
hahahahahahaha...

我真的是想不到...
我小的时候竟然是这么爱读书的...
不要说是你们...
连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啊~~~
我觉得我当时是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所以当年我才会哭闹成这个样子~xD
虽然我很早就接触教育...
但是...
我的成绩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平平的...
半桶水的...
我也记得在幼稚园的时候...
我的名次是31名~!!!!
够力吧~!!!
到了小学和中学...
我的成绩就好像波浪形似的...
高高低低...
可是唯独到了中六...
我成绩是向上的...
但是...
不是像火箭这样啦...
只是微微向上而已...
其中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我的自尊心吧...
怕死上不到大学...
因为亲戚们大多数都是大学毕业的吧...
haha...

我的成绩永远都不算是很好...
但是在中六的时候我已经进我的全力做到最好了...
我甚至紧张到失眠一个月...
我每一天都不够睡...
有的时候我还会头痛...
我想可能我自己觉得这是我的最后一次机会吧...
我也想成为冯家第一位进到大学的人...
我真的很想...
现在的我已经站在大学门前了...
能不能进到大学...
就要看自己的运气了...
大学成绩还有大约一个月公布了...
我的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定...
我能不能进到大学呢???
如果进到了....
又能不能拿到自己喜欢的科系呢???
这一切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在7月的时候...
我们又各奔东西了...
那个时候我们又要展开新的人生了~
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大学毕业之后...
在我们Reunion那天...
请记得穿上中六的校服喔~!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