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舍不得终究得舍得...

好不舍得我家温暖的被窝哦...
我会尽量珍惜我在家的每一天...
婆婆煮的菜...
我会慢慢享用...
认认真真的去记住...
每一种令我怀念的味道...
没错~
婆婆煮的菜是无人能比~!
我家的住家饭永远是最棒的~!
就连被窝也是暖暖的...
感觉真的是很幸福...
我已经长大了...
不可能永远待在家里...
等时机成熟了...
我就要到外面闯一番事业...
我的事业又能闯到多大呢???
hahahahahaha...
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所以呢...
现在的我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
为我的将来打算~!
冯韵洁加油哦~!!!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