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仙剑奇侠传3












仙剑奇侠传3果然是一部很好看的连续剧...
对我而言啦...
haha...
我慢慢发现中国连续剧比台湾连续剧好看得多...
台湾的大多数只是找帅哥美女来拍戏...
但是内容大多烂的要命...
有的时候剧情完全是拖着去...
真的是...
看到我要命啊...
有一些戏我看到前面4集就已经顶不顺了~
aiyo~
我也不否认台湾也有好的连续剧啦...
还有我也不否认中国是没有烂的连续剧...
只不过是目前的对比是这样而已...
haha...
今天...
我刚刚才看完仙剑奇侠传3...
真的是...
我哭得要命...
tissue浪费了很多...
因为真的是很好看...
这是我个人看法啦....
hehe~
但但但是...
我爸爸竟然也有兴趣看~!!!
hahahahahahahahaha~!!!
unbelievable~!!!
他还说要问朋友有没有这部戏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