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失控了~


今天的我已经崩溃了...
我也哭了...
情绪完全失控...
下午...
我一人回到房间时...
我无力的坐在椅子上...
一个人傻傻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心里想...
我还是原来的我吗???
我好像失去了自我...
可能是我自己学习能力真的是非常的慢吧...
同学们都很厉害...
只有自己是那么的差...
我尝试过努力...
但是成绩也就是这样...
想了一想...
当初是自己选择进来这所大学的...
那就别选择埋怨...
我尽量让自己不再去转牛角尖...
因为我也害怕自己也有发神经的一天...
那时候我就真的是失去真正的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