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该怎么选呢???


明天晚上...
我又要搭巴士回家了...
我好期待哦...
行李我已经准备的7788了...
好重哦...
因为这个学期即将结束...
所以我要扛很多东西回家...
xD
原因是接下来我有4个月的长假...
那当然要带很多很多东西回家啦...
haha...
这几天...
我反反复复的回想了一个问题...
我常说别人是外貌主义者...
其实我自己也是...
我没有资格说别人...
批评别人...
但是...
我也发现了另外一样东西...
那就是...
原来我通常喜欢的对象是比较擅长运动...
如果对于运动是一窍不通的话...
oh ou~~~
sorry~~~
因为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运动的...
这几天我突然觉得好空虚哦...
可能assignment都忙完了...
考试也不像别人考那么多可科....
所以整个人好像空荡荡的....
我的Roommate Daisy小姐就读到到半命...
我却显得半命...
我想我应该是忙惯了吧...
没有东西做反而显得不自然...
我应该得快一点想一想有什么办法解决这问题...
我也在想要找些什么工作呢...
不然的话...
我真的是虚度这4个月的假期啊~~~
但是我也在想要不要去看医生...
好烦啊...
我能不能置之不理我的腰痛啊...
其实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到底是怎么弄上我自己的啊???
腰啊腰...
你可不可以争气点啊...
如果我真的去看医生的话...
爸妈又要花费一笔了...
对于有钱家庭来说那笔钱不算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那可是爸妈的负担啊...
我也真的是很想赚钱...
21岁人了...
爸妈养到我这么大...
却还要每天伸手要钱...
aiyo...
真的是好烦恼啊...
>.<

2 comments:

  1. 回家愉快+小心哦!
    這麼快一年就過了呢。。。我們下學期再見^^
    haha...也幫我問候daisy,因為我也學到半死了~~
    不要太煩惱,順其自然,回家了,很多事情就能解決了哦^^
    也希望你的腰傷快點好起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