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一个字...忍...我忍你!


今天的太阳好像迫不及待的想要出来...
很快的就照亮了整片天空...
我秉着沉重心情去上课...
整个夜晚我并没有睡好...
而且我是凌晨4点多才睡...
早上7点多又要爬起来了...
住我隔壁的马来婆很吵啊~!
我已经是做assignment做到4点多了...
但她们还在隔壁吵吵闹闹...
完全只顾自己...
不顾他人...
她们也没想过自己是多么的吵...
一个月前我只帮我roommate 庆祝生日难免会吵了一些...
但她竟然不给面子的敲我们的墙壁暗示我们安静些...
真的是...
平时想要跟她打招呼...
但她那副黑脸已让我打退堂鼓...
真的是自私自利的家伙!
我忍你...
若不是我要顾及我room mate的话...
我早就敲回你的墙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