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能回家了...
心情很复杂...
这几天情绪的高低起伏...
犹如坐过三车是的...
高高低低...
有时候还会遇上刺激的转弯...
我真的真的是很累了...
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整理我的情绪...
我真的是很累啊!!!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那种无力的感觉令我很想放弃所有...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吗???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不要所有的情感...
做个无情的人...
每天每天...
日复一日...
人...
每天都给这些感情包围着...
好辛苦...
我就快支撑不住了...
快崩溃了...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