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夜晚

这图片给我的感觉好舒服哦~^^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从何开始...
会渐渐喜欢夜晚...
在漆黑的天空里...
它...显得好平静...好平静...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要开始休息了...
在寂静的夜里总会听到一些虫鸣声...
虫鸣声打破了孤寂的夜晚...
但是...
我还是觉得好安静哦...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这一片宁静...
通常我也会在这一个时刻想最多东西的...
也是我反省的时刻...
想想下今天我的脾气如何...
又乱发脾气吗???
有没有帮助到别人啊...
...
.....
.........
hahahhahahaha...
很假是吧...
但是...
这一些东西...
我真的常常在想的啊...
我常常也会像办法能不能改掉我的坏毛病...
hmmm...
说倒是容易啊...
做却很难啊...
这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真的很努力尝试过...
但没多久就失败了...
haiz...
算了吧...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