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的医生~~~


今天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了...
是有点不开心...
不过这样的话...
我就不用表现的这么不自在了...
不知道是否今天的灯光太亮的关系...
所以我觉得你看我的眼神是怪怪的...
我也不太敢直视你...
我也不要谈你太多...
免得我整个部落格都是关于你的东西...
这几天我又再次生病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讨厌生病的感觉哦...
刚刚我去看医生的时候...
我竟然发现那位医生竟然看错药!!!
幸好有一位华人护士再三向医生确认...
不然的话...
aiyoyo...
害得我都不知道是否应该吃她开的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