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的早餐

今天我和婆婆住快熟面来吃...
因为我和我婆婆都不喜欢今天的早餐....
我们都不想吃面包....
hahahaha....
今天吃的快熟面是韩国辛辣口味...
我的天啊~~~
实在是太好吃了!!!
虽然我怕吃辣...
但是为了吃这一个口味...
我豁出去了!!!
由于我婆婆怕辣...
所以只是放了一包粉而以...
难怪我吃的时候那味道有点变了...
hahahaha...
算了吧...
那我等下一次我自己煮来吃...
到时候的味道应该会恢复以前的味道吧...
hahahahaha...
快熟面可不能常吃哦...
所以...
我最快都应该只能等到下个礼拜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