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肚子痛~T.T (part 3)

今天我又肚子痛了!!!
我的天啊....
从小到大....
我都时常肚子痛...
有的时候痛到要看医生....
很夸张吧???
这就是我啦~~~
其实我很怕肚子痛~~~
因为我会把我的事做不好....
我很不喜欢这样子....
但...
有的时候...
肚子痛也是一件好事哦....
因为它可以令我一直上厕所...
把所有的排泄物排出体外!!!
hahahahahahaha...
可以迅速把我的小腹变小!!!
但是肚子痛真的是很折磨人啊....
真的是很痛很痛很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