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期待这一个星期日的来临^^

我很期待这个星期天的来临...
因为我们全部人都会扮美美噢!!!
但是你们都好衰样哦!!!
叫我不要穿tube!!!
太低胸了啦!!!
不行~~
真的是不行....
如果都是自己人的话我就无所谓...
毕竟老师们会用很怪异的眼光看着我的...
所以真的是不行不行不行...
朋友们...
我也很期待你们的盛装打扮~~~
每一个人都会打扮到美美...
hehehehehe...
我就来等不及了...
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好...
因为我只是准备了裙子而以....
还有首饰和鞋子...
我现在还没空去准备...
等这一个星期六吧...
我就会准备妥当的啦!!!
当晚你们就会....
DANG DANG DANG DANG!!!
我开玩笑的啦...
hahahahaha....
别当真...
千万别当真~~~^^
hahahaha....
aiya!!!!!
还有一件事我忘记了!!!
还有包包啊!!!
糟啦!!!
我还没准备!!!
算了啦...
礼拜六才准备吧~~~
应该来得及吧~~~
应该来得及的~~~
来得及...
来得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