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Daddy, I Love You^^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玩自爆...
我竟然和我爸爸说我去过After 7...
因为刚巧我爸爸驶过那里...
然后我就说了出来...
我老爸说...
那些地方还是少去为妙...
我爸爸说他有去过两三次...
那里的印象给他不是很好...
他还说那些地方见识过就好了...
而且就算要去...
都只能和熟悉的朋友去而已...
haha...
是的老爸大人!!!
我会遵从您的旨意的!!!
有的时候我还蛮喜欢和爸爸撒娇...
我某一些朋友都知道...
因为某一些时候...
我和我爸爸讲话的语气都像在和男朋友讲话似的....
hahahahaha....
我还没有男朋友啦....
所以我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这样子啦~
hahahahaha~
我不敢在您的面前说我爱您...
所以我在这里说声....
Daddy,我爱您!!!
虽然我们家并不像有钱人...
要什么有什么...
但您也会尽量满足我的需求....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