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得赶快收拾好心情啊~

由于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些小状况...
所以当我去到学校时就迟到了一些...
又或许没迟吧...
haha...
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有一个礼拜没去学校上课了...
因为我去学校很难专心读书...
通常都是和朋友们一起‘八’
hahahahahaha....
今天去到学校就有了一个小测验...
也算是考试吧...
老师不给我们讨论...
但我们也照样讨论...
而且还是高谈阔论...
因为我们有很多问题...
hahahahaha...
这也只能怪自己还没准备好...
考试的日子已慢慢接近...
但是我的头脑还是这样~~~
我的天啊...
我得赶快收拾好心情啊~~~
这不是在开玩笑的啊....
我还在干嘛???
每天只读那么的一点点是不够的....
我得读快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