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在班上‘’废‘’了一天~^^

今天我们全部人都读了makro ekonomi...
但是老师却给我们考mikro ekonomi...
我的天啊....
我们没有心理准备呀~~~
还是算了吧....
objective 有了答案...
但是section B , C 和 D 竟然要做完!!!
我的天啊...
我做到最后那半个小时已经撑不下去了...
之后我们回到班上后...
我们就开始滔滔不绝了...
这就是我们...
hahahahaha...
时常八来八去...
当然令人兴奋的有两件事...
第一件是...
在下个礼拜六...
香港TVB艺人将会来临关丹彭亨州的East Coast Mall...
wah!!!
令人难以置信!!!
这件事令我很难相信~~
haha...
没想到竟然会来到这么ulu的地方做宣传啊~
第二件事是...
我们还在讨论这个星期日的Night...
好令人兴奋哦!!!
我们讨论交通的问题...
谁载谁...
要去哪里set头...
......
.......
........
很多很多问题....
我们谈了很久...
也笑了很久.....
结果老师一进门上课我们就累了下来...
没心情在上课了...
还好只是讨论问题而以....
不然.....
距离星期日还有3天的时间...
很兴奋啊!!!
hahahahaha~~~
不过我听说大部分的人都穿黑色礼服...
我也不例外....
好期待啊~~~
星期天快点来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