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字体的改变~~

我form5时学的韩文^^
form 5
form 4
form 4
form 3
form 2
form 1
好烂的华语噢~在小学时啦
这应该是我小学四年级或五年级的字体^^

去年当我整理我的书柜时...
我突然发现我竟然还有收着我小学时的作业...
我很想笑...
因为想不到我以前的字体竟然会相差这么大...
hahahahahaha....
我的字体年年都在改变....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的时候...
我的字体会随着身边的朋友而不断改变...
我记得在我form 2的时候...
我朋友写的字都是齐齐的...
无论大小写都是一样的...
就是应为这样练习书与考试纸都是老师的红笔印....
老师还说大小写的分别一定要明显....
这样子的字体我应该持续了半年左右...
haha..
当然...
我form 3,form 4 和 form 5的时候我的字体也改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